首页  签写留言  查看留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校内新闻 
问题检索:
家长: 请问一下2016届推研名额有多少,其中科创保研政策相对于前几年有没有变化,是否结合成绩考虑?孩子比较关系,希望能够尽快解答
2018-11-12
您好!关于您提到的2016届推研名额一事,经咨询,2016级的推免政策较2015级有所变化,主要是在科创竞赛方面限定了所占比例,但目前具体实施细则暂未有相关文件,此外,推免相关政策需由总校确定,我校推免政策于每年9月中旬左右推出,届时请及时关注。如有疑问欢迎再次与我们取得联系。
2018-11-19
学生: 暑假之前,不论是什么网络,只有在图书馆官网选择一个试用数据库即可访问知网,下载论文。但是现在没有这个功能了,请问这个图书馆还会上线这个功能吗??
2018-10-16
同学你好,关于你提出的问题经咨询图书馆后先做出以下回复:暑期为最大程度方便同学,图书馆试用了校外远程访问数据库系统,但由于该试用软件在网络和数据安全方面存在重大隐患,为保护校园信息系统安全,假期结束后厂家已将代理服务器撤出,因此短时间内该功能暂无法重新使用,带来的不便还请同学谅解。
2018-10-18
共有 13 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有 7 页   当前第 4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