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签写留言  查看留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校内新闻 
问题检索:
学生: 尊敬的学生校长助理您好,我是2021届研究生新生,我住在校内三号公寓,此次留言是为了申请在宿舍里增加热水器。宿舍内有洗澡隔间,因为现在的热水器是太阳能,每次晚上回到宿舍之后已经没有热水洗漱,在阴天下雨的时候白天也没有热水。学校的澡堂十点就关门,因此每次从实验室晚归无法洗澡。请问能否在宿舍内部增加热水器?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看到这条留言,辛苦了。
2021-09-19
同学你好,经了解校内三号公寓由于主电缆负荷原因,暂时不支持加电热水器。校内澡堂可供校内同学使用且离三号公寓很近,每天开放时间也很明确,同学可以自行安排自己的洗漱时间。感谢你的反馈,如有其他问题可继续向我们反馈!
2021-10-11
家长: 我们怎样才能了解孩子在贵校的学习及生活状况呢?
2019-10-17
家长您好!您可以通过联系在校生对应辅导员或对应学院学办来了解其学习及生活状况。附件为《学院联系方式》。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官网链接:https://www.neuq.edu.cn/
2019-10-18
共有 13 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有 7 页   当前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