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签写留言  查看留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校内新闻 
问题检索:
学生: 小猪您好, 我是2016年的毕业生,由于在大学期间的普通话证书考完后一直没有拿到(没有印象了),现在由于工作需求需要补办,比较紧急。请问该怎么办呢?谢谢小猪,期待你们的回复。
2019-05-13
同学您好: 普通话证书具体补办流程请参见《普通话证书补办申请表》,其他问题可拨打河北省教育厅语言文字测试中心电话0311—66005775咨询,若需要教务处开具证明请于周二或周四下午携带有效证件前往学校教务处办理,如有疑问可以再次与我们取得联系,希望我们的反馈对您有所帮助!
2019-05-14
家长: 你好,我是这一届高三的家长,能问一下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的毕业证和东北大学本部的毕业证,表述和公章是不是完全一致,有没有标注秦皇岛分样字样。如能回复,衷心感谢。
2019-04-10
家长您好,我校自2018届毕业生起,学位证及毕业证与东北大学本部完全统一,即证书上的公章和表述一致,无秦皇岛分校字样。以上是对您的问题作出的答复,如有疑问,可以再次与我们取得联系!
2019-04-12
共有 13 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共有 7 页   当前第 2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