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签写留言  查看留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校内新闻 

姓名:石洋

性别:男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系别:电子信息系

EMAIL:shiyang_mail@2008.sina.com

座右铭:

正正派派做人,兢兢业业做事。

主要先进事迹:

大学期间,以499分顺利通过英语四级,通过计算机二级(C语言),普通话二级甲等,多次获校综合奖学金。

2009年获"挑战杯"河北省一等奖

2009-2010年度被聘任为学生校长助理,聘期一年

2008-2009年被评为"优秀团干部"

2007-2008年获"暑期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2007-2008年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007-2008年获"优秀团员"称号

2008年获"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志愿者先进个人"称号

现任40608班班长

曾任40708班助理政治辅导员

工作感言:

"勿争、勿斗,勿显、勿现;永争第一,力做最好。"前面半句教会了我如何做人,后面教会了我如何做事。不管我带着怎样的荣耀和光环走到学生校长助理这个队伍当中来,我都会牢记校长的教诲"学生校长助理是:学生队伍中的管理者,管理队伍中的志愿者。"在这里我不只是要学会如何做人,更重要的是要找到自己工作的定位,要把学生和学校交流的这个纽带做好,我会同其他校助一起为东秦的成长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