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签写留言  查看留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校内新闻 

问望强

姓名:问望强

性别:男

政治面貌:预备党员

系别:自动化工程系

EMAIL:wen5051111@163.com

座右铭:

小胜凭智,大胜靠德,主次分明,继续奋斗

主要先进事迹:

获校级综合三等奖学金三次

获宋炳方奖学金

获博维爱校奖学金

获优秀团干部称号

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获自动化工程系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获优秀团员称号

获校级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获20年校庆团内一等功

工作感言:

担任校长助理已将近一年,在这一年中,伴随着一个个问题的出现和解决,我也在不断地成长和进步。记得校长给我们的定位是"学生干部中的管理者,干部队伍中的志愿者",这让我懂得了如何定好自己作为校长助理的位置从而正确地开展自己的工作。这份工作让我知道了该做什么事,让我学会怎样去做事,让我懂得了如何做好事。这期间很多人给过我帮助,校长、老师、同事以及身边的朋友,他们的指点和提醒让我对做好这份工作有了更多的想法。这期间我自己也犯了不少的错误,这证明我还是不够成熟,都说年轻时犯错能走地更远,希望事实也是这样!同时我也发现我们团队的工作还是存在部分问题的,但我们中的每一个人都在努力使这个团队的工作做得更好,大家都在前进中探索。最后我想说,这份工作丰富了我的人生经历,增长了我的见识,希望能有更多优秀的同学加入这个团队,为我们的学校、为所有东秦的儿女做贡献,真心地祝愿校助的工作越做越好!

关闭窗口